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指甲...celebrate with my niece^^

今天下午花了几个小时弄我的指甲~
我姐说我千金手><的确有少少~哈哈xD
整理整齐了~磨指甲,指甲剪~cheap cheap的牌子~elianto牌的指甲油n去光水~好乱..好乱...好爱这张..很有感觉~

家人看到我的工具那么多多多..第一个反应:哇!!!haha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去KFC帮我的niece celebrate she 1year old b`day party~

我电话没拍到照片,sis n bro相机里有...所以我没upload..

在sis点着蜡烛的时候,ReNEe(my niece name)的脚一踢..哈哈哈~

她脚中蛋糕...我们全部都咔咔大笑..做工的人也笑她~

吃完回家..由于太撑了,就去做家务..扫地抹地~

消化消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