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不懂什么心情啊!!

我讨厌爱理不理...
没事做,找不到谁就找我!!我恨!!!!
facebook看见靓女就add!!!
电话号码??呵(不爽的)更不用说啦!!!
一定见靓女的都和她们拿啦!!
facebook才add了3天不到就和人那么熟!!
还说不等空没接到电话!!短短几天就拿到号码+那么熟!!
好嘛你!!!!
又不见你打电话给我!!!!
一个月+没见你打给我!!!!
信息也不见你那么勤劳sent给我!!!
一个小时回一封信息!!
"很累嘛"什么烂借口!!!
只好不愿意接受你这些烂借口...
我不是什么消遣的东西,想起就理下!!
我是人,我有情绪!!我会哭的!!
我要你理我,管我的一切事情..
我要你把我的坏变好..
我要你在乎我!!



我要你只专注我一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