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更新,更新!!

-9月14-
疯狂家族出~
去green box唱k~
很好玩咯..中姐和小姐很38><哈哈
小姐最严重..一直强着来唱,又唱给人fxxk的歌
笑到我们要死..
很废啊她..唱完就自恋~~~
小姐(佩莹)有很多称号~
kanasai小姐,低B小姐~哈哈晚上哥哥日本回来~这些就是他带回来的零食~
还以为他有买衣给我..结果没有..
每次去都有买,可是这次没有T^T
-9月10-
马来人新年,早放工..
哥哥带我和他女朋友去夜市先,过后去"炮宾"吃刨冰..吃到一半3条水都冷到半条命..
哥哥说要去看piranha吗??要~~(我说)
吃完先去7-11买零食才去jusco买票..去到刚刚好有一场要上影了,就快快买..
他们买很久><过后不懂他们怎样....就指我?哥哥说你觉得她几岁?卖票的说16,7岁咯..
哇老~~你又将厉害的~别人都说我18岁><
piranha要18+..哥哥就说我18岁..blah blah blah..
然后买水快快进场~因为开始了所以没check IC..好才喔~~~
在jusco也遇到朋友17岁,他们早进场被check IC..全部不能进~
我们坐第一排~很刺激下~很快一个小时多一点将就做完料><
被cut料的..外国2个小时多勒!!
然后回家~那天的行程是冷的说~呼~~~~~~~~

华潮庆功宴他们的作品~这个大便是佩璇~~哈哈哈哈之前做SENI FOLIO的作品..~全部自己画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