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心痛

压抑那么久
什么时候可以释放这一切一切

真的累了
做人要那么偷偷摸摸
不要说我习惯
我跟本就不想习惯
现实逼我要习惯

我也想光明正大
难道我大喇喇的性格就不是女生么
我不羡慕不想么

话中带刺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等等
在那么多人面前贬低我
笑笑带过
我承认我是啊,怎样

我知道自己粗鲁,说话没经过大脑,胖之类
就说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你们说的

可是人的忍耐真的真的有限度
昨天你一句她一句,直接hurt到我够够力
hurt了,哭一场舒服多

EMO的话大家都不爽
说些hamsap笑话来当消遣吹吹水
就个个认定我是hamsap婆

哇老,可以告诉我
你们要我是个怎样的人
在你们面前该说些什么话题么
不然EMO了就说我像以前那样大小姐脾气回来了

我知道我令人讨厌
我会自我检点
要讨厌?尽管吧=)
反正不想习惯都逼到要习惯

呼吸困难的感觉又回来了
压力?怎么了
考试,读书,工作,undang,朋友,情绪
该死的,统统回来了
该吃吃医生开的药丸了


平日嬉皮笑脸,
里面隐藏无比的压力
快疯了
arrh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