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本事

可爱么可爱么??哈哈~~~


今天收获




今天KLCC,beauty fair来

beauty fair当然攻一样-MASK-

扫了20片回来

一片rm1

其他的等10月beauty expo一次过什么都扫回来
夹直机,mask,化妆品等

当然要存钱先


今天花了rm100找rm6回来

20片mask

一支洗脸霜

一支磨砂(hello kitty)


今天看见_志贤大姐,_2day
在那工作_哥的女友,_姐的朋友

可是没看见傻婆佩莹



如我有本事,我不会依靠你们

如我有本事,我不会看你们脸色

如我有本事,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


就因为现在还在念书、

才需要依靠你们

才需要看你们脸色


我出社会了,

长大后,

我一定靠我自己,

赚钱自己花,



不会伸手和你们拿,

不会买一样东西都要左dok右算

不会要你们为我操心


我用了

我一定会换

我说过就算

电影,不看

唱k,不唱

死都要死回来我花的来换


给少少做死人

做到整个累死



那么辛苦

出一次,

奖励自己,

吃一餐好的,

买些自己喜欢的,

服装,鞋子,

一次就用完了,



还有其他的,

保养品_

包包_

化妆品_

都不必想了




叶素仪,

你要知道,

你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

可是不要埋怨,

这是天给你的,

你要知足。



所以你要更加努力赚钱,

报答父母,

虽然他们不能够给自己、

大洋房_

开美车_


没关系
以后我用自己的本事来完成



呼~~

好久没哭了

痛快的哭一伦

好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