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来了来了

旧丑照,献丑了
久等了
放着放着又发霉了

我也要~~~~~~~~~~~~~~~~
要人气><
每打开别人的部落格都有上百位人follow
我的放那么久还是20位==~

有原因的
因为没东西看
就因为叶素仪 我本身懒惰来更新

别人也没想follow的心情

原谅我嘛=(
读书 做工 补习
都没时间

最free的星期日拿来休息啊~
或者出街走走 看戏

表说我大忙人><
不忙我也只能当个悠手好闲的傻婆

那把自己搞的忙点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官上任都是跩
今天新的班主任来啦
4月就换弟4位班主任了
我承认弟2位是被我班的人吓跑的>< ps:不是我啊!!

形容下这男班主任
脸部-yam yam sap sap 有变态佬感觉lol哈哈
身材-高 可是高不到哪里去 没碰到天花板就好了><
顶着一个类似5个月的大肚懒xD
声音-他说话,我一句也听不到 很快黏在一起 可以说全班都听不到他说什么

一进班全班都开始不爽他了
超跩!!!
我对嘉敏说这老师:小子,你很串!!一拳给他xD哈哈
当然不敢一拳他啊,等下他一个手指让我晕倒><哈哈

老师叫伂旋老豆的国语名,当时全班没人get到老师叫谁
嘉敏说伂旋的老豆是么
过后老师叫chong mun hong
OMG!!收到警告信surat amalan
嘉敏也收到
我在祈祷不要叫我
1月-3月 我一星期几乎都有一天没上学@@
哈哈 我没拿到信~~yeah~~

临放学这班任教书
站嘉敏旁边
有人叫老师
他转身突然说yes
我竟然被吓到 整个跳起来==
k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