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LIFE=)

超喜欢这张,谢谢wen xin。
星期六
做工 做工
7点+电话响
素仪-做么?
淑瑜-在哪里?
素仪-姐姐店
淑瑜-哦 没事了
素仪-说啦
淑瑜-看戏要么?
素仪-什么戏?
淑瑜-新加坡那个鬼也笑
素仪-要!!!
淑瑜-7点半要出来
素仪-ok ok叫爸爸来载我(8点放工==)

素仪=我
淑瑜=傻婆一个><哈哈

去到斌家,等到差不多8点淑瑜才到==
又说7点半到??连我在姐姐店去都比她早到
真是迟到大王

斌哥载我,斌,淑瑜,雷健顺
5个去jusco看

8点50
鬼也笑
笑到脸快抽筋耶
开场笑到散场@@

星期日
单身男女
分开2队@@
一组去拍拖
一组单身女

拍拖-
单身-淑瑜玉玲秀琪佩莹(全部大我一年)

好lam吴彦祖啊啊啊啊
楹既然选古天乐
all choose吴彦祖

整座楼MARRY ME
古天乐布条罢了


星期一
开心死~~~~
总于有net了~~~~~~~~
TM 害我没的上网2天
钱还清没net给我!!
说什么日本影响到

星期二
开始补习啦啦啦啦~~~
和嘉敏去超级补习
哪的老师好像5个手指数完
还有个个一点也不像老师==

他们说话真的很malaysia
还有更傻眼的是
整个form4班只有我和嘉敏两个补习罢了

那也好
比较容易明白
比较好吸收~

睡觉去啦
不写那么多废话了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