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不奢望

这张有说不出喜欢的feel 爱就对了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不奢望
这主题和这篇没关联
纯粹写爽
张惠妹的歌

没去第二次庆功TT
时间不允许
要工作
我也要和他们癫啦

等爸妈清明回来加上我'摸姐'的性格
3点多才去saloon工作
洗头洗到手粗粗去
一到开始洗
洗到放工
6粒头+吹

是累人的说
腰骨都断去
一直弯腰
要当理发这行的人三思啊

很辛苦
风筒很重(风很热,吹久手没知觉去)
帮顾客冲水弯腰(最辛苦)
↑↑↑
我经历的啦~

星期四 星期五
感觉很轻松
最后几节都没上课
班上华人围起来聊天
话题↓↓
-结婚生子
-考车
-前途
-能力
-废话(笑)

这些校园生活
以后变成回忆
生活添一份开心回忆

什么都没参与
回忆就会减少了
-9校
-华文学会
-peralihan
-上学
-出街
-工作
-练舞
-表演
*玩癫 笑癫 没形象 傻婆 最真的一面

如天天呆在自己世界
不出去闯闯
老了、才回想
原来自己没什么同年回忆
没的回味小时候那么幼稚 贪玩 无聊
有时还会很成熟 庄严

可是
这些经历我也有=)
我感到庆幸
我有这些美好记忆

以后还要面对更多还没经历的
-驾车
-做full time
-染发
-拍拖
-出街不用烦没钱花
-和朋友出外玩,过夜
-结婚生子
-买车

怎么话题飘的越来越远==~
脑子一下灵感来
手痒痒写废话

爱上抒情歌、

越悲越爱听、

哪个女人对爱不自私 不奢望

心情忐忑不安、

拜托.死情绪 滚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