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沉闷的一天

今天我的好朋友没来上课..
我其实也不想去读了,但想想还是去读..
因为我还有一个和我同班的朋友..
谁知今天去到学校他没来上课...
今天睡迟了好过继续睡....
今天周会做在比较前面没有和朋友聊天..
一个人闭目养神..(周会坐地上)哈哈..
今天数学老师没来还蛮闷,不过也好..
上她节也很闷..没事情做就想睡觉的..
可是那些马来人要重建他们的surau...
吵死人,都睡不着..过后下课..
上课了就美术节,我一节就画完了...
还有一节也是闷...haiz..
到了最后两节moral...
虽然有朋友了,但都没话题说..
就一直抄老师给的nota..就将过沉闷两节...
接着我不懂要写什么了..
没mood写,觉得越写越无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