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补回昨天...{看戏}

被偷拍的佩莹...哈哈

放学后去看戏...本来只有我和敏...
就拉麦鲍鱼(宝瑜)下水...过后拉麦我kor(凯俊)和kanasai小姐(佩莹)...
过后就走路去KFC吃东西...瑜拿敏的电话偷拍佩莹...
我们到了bt5...天不作美..下雨了...
就搭taxi去brem mall...
我就快快去厕所洗校裙...弄肮脏了
凯俊,敏n瑜就去买戏票..本来看"做人"的..
佩莹看了就看"未来警察"...
佩莹就陪我在厕所...我们2个在厕所很颠...
我很热...流汗了..就去吹干手的机器吹头...
佩莹说傻婆,热风来的勒...
我说冷风..他说真的吗?
他也去吹..哈哈哈...2个傻婆...
离开场还有半小时就去买珍珠奶茶喝...
我们就边喝边玩"真心话,大冒险"
佩莹转就转到他自己...哈哈...他还说不要玩了...
最后一次转到..他们问了一个问题又一个!!![kanasai]
时间到了..我就说走咯..看戏..他们就没问了...哈哈哈
我们进场一个人也没有...整个戏院只有我们5个人...
我们都不敢坐里面...就叫凯俊坐..哈哈
一开场竟然是说华语的...就没什么mood了...
还以为刘德华演是广东话的...
有些还蛮好笑...我们笑到蛮大声..
因为没其他人就尽情笑..赫赫
做完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说很本领走哦?
星期四n五都去看戏...
问我有男朋友是吗?!!!
我很不爽咯!!!!!
不信任我!!!!
你说不能拍拖...我都没拍过拖啦!!!!!
不信任自己的女儿,我要证明给你看!!!!
我以决定2个星期不和朋友出街....
(不懂做到没有)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