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看戏+被偷拍

放学后我们一班疯狂家族的还有承聪,婉莹去brem mall看戏,帮疯狂siao旗佩旗庆祝生日..
其实4月30美洁生日..但她有人帮她庆祝了..所以就和疯狂的庆祝,因为我也是疯狂的一分子
我们搭巴士到bt5婉莹下车了..她去找他的"朋友"...阿卿和佩莹很坏的咯..到他们玩偷拍..
巴士mutiara一直偷拍我><""我最近都没玩电话..所以没拍回他们..


skip


到了mutiara我们就去吃东西..凯俊和承聪叫麻辣伊面,结果煮到麻辣板面..
老板就说也是好吃的..他们就算咯,吃咯..他们说不好吃不给钱..
我就说吃完了说不好吃不要给钱..哈哈..凯俊吃到一大半了..说好像真的不好吃><
都吃到要完了说不好吃..给他bomb到..然后他们一班阿卿,佩莹,宝瑜他们没吃就吹水..
阿卿和佩莹玩沉默,阿卿就2分钟佩莹5分钟..他们siao siao的..我没理他们..
我专心吃我的饭..阿卿和佩莹玩偷拍就算了咯..谁知疯狂中姐莉珊也玩偷拍..


skip


brem mall我们去戏院meet婉莹..本来他们看鬼戏我和璇看做人的..
那里没有鬼戏..做人好像也下影了..就看叶文2,未满18..就看iron man 2....
过后我们就在戏院那狂拍照..莉珊一直偷拍..我中了好几张...so ugly...
iron man 2要到4点15分才开场..
我,鱼,璇和+敏就逛逛街..haiz...看到有一对刚热恋的情侣好幸福哦~


skip


要开场前我和敏就去买水...我们在柜台那商量..问他们要什么什么?就商量蛮久的..我就一直崔他们...lolz...那边做工的人有够串咯..有一个说哎哟哟,他的意识是指我们的国语差...sry咯..我们在讨论着要什么咯..不是不要回答你咯!!!!!!还有一个就说taman selayang..我就是,怎样不爽啊?要投诉我们吗?去啦...和我们副校长说我们去你做工的地方给你们赚钱啊?
弄到开场前我和+敏超级beh song!!!死8婆!!!!


skip


看完了..就回家..在走着回bt5的路程,那对刚热恋的情侣手拉手还遥遥手的一起走...
so sweet...好幸福哦..好羡慕哦~~


skip


一天下来的感想...
感觉自己好红哦~一路被偷拍(自恋中)
很火大!!!!死8婆...
好羡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