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学校+最近的我....

志贤说今天有新的校长来...谁知没有!!喂,8公你玩耶啊?他x的..
早上就照常周会,以为新校长来老师会检查指甲,头发..
个个在那剪指甲,我的最长勒..他们剪我也没办法咯,跟着剪..
啊不然老师捉我一个中招..haiz..谁知道哦,没有检查...气死我了,留那么长就剪掉了..
今天男生好cham哦..被捉出来剪头发..剪到好像"阿旺"阿哈哈..
我韩姐妹们拼命在周会聊天...blah blah blah一堆..什么都聊一餐..


skip


下课后美术节...老师讲课,要我们画画..我2节都在睡觉,不止我一个睡哦..还有蛮多陪我找周公..
到了geo我做功课做到一半,听到外面很吵...我看到宝如他们那班被老师罚出来走廊做功课
最后2节,moral..老师要我们抄白板的note...我当老师没到,继续发呆..唱歌..睡觉..
最近的我不爱上课,除了重要的课,其他不重要的就不抄note..不理会老师..自己发呆


skip


今天超级早放学..我在车等,看到打架!!!华人打一个马来仔..不过打一下下罢了..
我回家了,后续还有没有再打过就不懂了..


skip


我自由啦!!!!!!!!没人喜欢了.....
我听人说"你"没喜欢我了(暗爽)哈哈
最近我很没心想上课,只想出街...唱歌看戏shopping..
我好像渐渐爱上了"你"
可是永远不会知道...
我也不打算会告诉!!!!

看好哦..是2个人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