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可以上网了~...没钱T^T

终于可以上网了~yeah^^之前几天家附近的朋友和我都上不到网!!!
TM...害我闷了几天...都一直追"下一站,幸福"..超好看~
hohoho~要考试了还一直gaigai~bo lui 了啦T.T
昨天晚上和哥哥还有他女友去康乐...
电灯泡><已经习惯了..朋友,家人..我都当电灯泡==
就一个人走在他们的前面..就自己和朋友信息...
走走走的时候看到彩云那对"糖黏逗"在拍拖逛夜市..
今天放学后和姐姐去1U...今天520my老姐生日~
就走走走..脚好酸...老姐的收获名牌包一个~我只是买了一支假睫毛glue..
SaSa买..我的Rm9.50又没了...今天回家发现钱所剩下无几..555...
只能怪自己出的太凶...一直出,一直花钱....
好了..不说了~看看我今天拍的新照吧~
因为买了glue就得空没事做画了一只眼罢了...另一只没画~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