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super"黑仔"的一天==!!

新照~不美啦>< 今天第一节PJK老师叫今天值日生的人打扫...
坐我隔一行的马来婆应该是很不甘愿的扫..
我在做功课,不会说一声tepi吗?我会闪给你扫!!
请容许我破口大骂~他弄到本小姐很不爽,本小姐很久没骂了~
他扫到我脚2次勒!!衰6年勒..扫一次都衰3年咯==
扫到还给我脸色看!!死8婆..妈的!!kurang ajar!!tiada otak!
过后我也摆脸色给他看~来和我比啦!!8婆!!扫到不会说声sorry~

BM节全班都没交karangan..老师叫我们写自己的书lewat hanta buku==!!
没有找报纸黏就罚抄saya malas buat latihan 18/5/2010 x50!!
过后还中pink slip!!"黑仔"啦><"

下课和他们吹水..我没吃东西又不想坐..璇就陪我站~
站站下一直觉得鞋子黏黏的..一看2个鞋都中招!!
chewing gum!!!!
今天有够倒霉的啦!!

今天累到爆炸...在SIVIK和BM节一直要睡觉..
都不能睡..只好偷偷睡不给老师发觉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