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走街+想通了~

我有穿裤xD
今天2点多3点才到金河..第一次和朋友那么晚下xD
到了金河就去密宝如,过后就遇到好多好多朋友乜~
那些都没约好的哦~金河遇到,ts遇到...那都遇到朋友~
我的好朋友彩云也有密他朋友..在roller场..我看到我干哥陈凯俊roller....
他上个星期才说我不会再roller了..然后我就问说:又说不roller料的?
他说权伟生日他"哇c"哦~cheh!!
过后就在金河6楼遇到朋友,我和彩云走走走的时候..
有人在旁边:喂!喂!喂!我没去理也没去看是那条水..结果喊素仪...原来是我的朋友~
去ts上着手扶梯有一对情侣..原来是9校的朋友~(在拍拖哦)
今天战利品是一件衣only~
今天超晚回的==...回到家天超黑...
过后哥哥和未来阿嫂也回到家了..谁知他们也是从金河回!!!!炸到..xD


我想通了~
在两天之内我知道自己现在没喜欢任何人..看见他和她拥抱没一回事..
看见他没什么想逃避他眼神..
.我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很希望看见他,可是看见了又不敢正眼望他...目前没有一个让我有这样feel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