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复杂!!!!!

我有什么事情很复杂呢??
心情!!

我有朋友吗?
我有爱情吗?
我有人缘吗?
我有人关心吗?
我有人爱惜吗?
我有人知道吗?

我落泪为了什么?
我难过为了什么?
我伤心为了什么?
我寂寞为了什么?
我羡慕为了什么?
我心痛为了什么?
我期待为了什么?

算了吧!!!
我只是朋友眼里的一点都不重要的过客..
朋友到底是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有真真的朋友吗?也许没有吧..

哭??
哭也没用吧?
哭能解决?
哭能释怀?
哭能放松?
哭久了会很累的...
可是我就是没用!!
很爱哭!!

叶素仪
你哭是为了什么事情嘛?
你哭能解决事情吗?
你哭别人也不会同情啊!!!

叶素仪!!
不准哭!!

写这篇心情有够down!!
周杰伦/我落泪-情绪零碎"我超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