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我傻了.......请原谅我!!!!

最近我心情很复杂..我也不懂自己要什么..
在和朋友开开心心热闹后一冷静下来就很乱了..
一直胡思乱想...我的生活超无聊,眼看我时常出街..
但我不出街是多么的闷,无聊,寂寞..
最近朋友都不孤单了,一个人变两个...
连我想也想不到会交往的朋友,昨天告诉我她交了男朋友...
haiz......真羡慕他们~要互相相爱真的是件很难的事情..
他们都能找到他们相爱的人,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至于我?我爱他,他不爱我...我不爱的,他爱我...
爱情到底是什么!!!!!!!!!!!!!
朋友又是什么?我发觉人都是双面的..
所以还是信自己好,我会信的大概只有邹佩璇...
你不会出卖我的哦?我超信你的哦~


最近上课都无精打采,老师说的一句都听不进...
PMR啊!!!!我死定了!!!!
每天都游神和胡思乱想!!!!!
我到底怎么啦?!!!!!
我不想这样啊!!!!
一乱就想哭...我为什么那么爱哭?!!!!!!
为了什么事?朋友?爱情?还是寂寞而哭?
我真的不想这样!!!但算了吧...



邹佩璇
我想和你说谢谢
我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想和你说不好意思
我有很多很多话和你说

谢谢你一直包容我的坏脾气~
对不起我每次欺负你,玩你~
真的很感谢你一次一次容忍我,
我每次都玩弄你,我也觉得自己很过分..
我还有很多很多坏的东西自己觉得玩的过火...
我真的真的很幸运能认识到你这位好朋友,好姐妹,好死党...
我会把你记在心中一辈子~不会忘..我发誓我不会和你有翻脸的一天..
我有太多话要对你说,一辈子都说不完的..
我不会让人欺负你的!!!!!


我恨!!!!
我恨什么?
恨花心,恨玩弄感情,恨不专一,恨不在乎对方的感觉,
恨用情不一,恨移情别恋,恨追了一个又一个..
以上都是我恨的..还有想不到了..


给我所认识的朋友!
如果我有得罪你们,说的话,做的事...
还是我把你们拿来出气..
或者什么,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对你们说,
“对不起”
请你们原谅我~


把心情发泄出来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