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补昨天..唱k~

本来说好在time square看戏的...谁知做人5点做...鬼戏未满18岁..haiz..就没看戏了.. 着问阿卿在那?他说6楼..我们就坐电梯到5楼..因为time square电梯没一层层去... 我们进电梯的时候有一个人要进..我不懂开门的在下面的..我就一直按上面那个纽...
谁知是关门的..+敏看看那些纽说是关门的...哈哈..那个人不好意识哦..没戴眼镜..不要怪我...

skip

到了5楼就问阿卿在那?他们竟然说在金河...气死人了...就走去金河... 好死不死的咯..全部穿高跟鞋..玲,敏,璇穿靴子高的.. 我不是靴子不过是高鞋,而且是最高的..4寸啊...走着去金河的路程是不稳+脚痛啊啊啊啊...


skip


到了金河就去6楼..green box要一点有房..就去吃东西..
我们一直在玩偷拍..


skip


在k房个个变癫婆..不过有几个不是啦...在k房我最自恋~
狂自拍还有死命拉人陪我拍..还叫佩璇去toilet自恋...
我们唱歌个个都很厉害~
五音不全...破音..走音..唱到没声...样样全..我们很厉害勒..哈哈
他们竟然在k房试鞋><""当那鞋店哦?哈哈
阿卿第一次穿高鞋就是穿我鞋..嘻嘻
我们唱完了佩璇+敏换鞋穿没换回..
要找地方换...就去Mc换...


skip

我就陪他们买漫画"没心趣看"+敏每次去金河必买...
过后才去Mc...
一楼有一位malaysia的歌手...我们走到超近看..
我还是看不清楚...前提已说,没戴眼镜..不过好像蛮leng zai的...
那时说要回就走了...
我当天的口头禅"脚很痛"穿高鞋的后果...555


skip


不写了..看video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