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华文学会~

图片人物有志贤和顺辉...华语节拍的...到你们被摆上台
今天活动还没开始...突然有一个人在后面抱我!!!
当时我吓傻了,结果转身原来是惠欣...{cheh}


经过上一次的活动后有少少怕怕搞活动了....
因为上次超级超级冷场....
这次没冷场~yeah~哈哈...
今天的活动还蛮好笑...嘻嘻...
我和莹特地作弄承聪....要他拉筋...
我还在后面推..哈哈..还有志贤也是同样被我玩..
志贤还说痛痛痛..笑死全场人..
今天到棋艺组冷场..


今天也是歌唱半决赛...
我的死党siao璇(佩璇)她进半决赛了...
还有恶少(政宇),我的奸夫(惠欣),小清还有2个忘了...
这六个进了决赛~
璇问她妈妈进了决赛可以去唱k吗?她妈妈答应了
所以我们星期日去time square唱k...本来星期六去的...
有人不能就星期日去...嘻嘻~
在期待着...星期日...快点来,可以gaigai了
哈哈...说了2星期不出街..结果还是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