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好玩的华语节+最近都没sms

今天有华语节...在等待上课那段时间我们全部上楼了.....因为我们要给佩旗和彩妤个生日惊喜...
阿卿叫他们2个过去他那里有东西说..说说说,过后卿丢file..(很大声勒)...我们就唱生日歌~
他们2个被吓傻了...2个都哭了...照片中还看到彩妤抹眼泪....

我们就聊天...聊聊聊,不懂聊到什么我笑..+敏说笑到像上次看戏的卡通那只猫><""
我就死命忍笑...他们就拼命笑==特地要弄我笑[kanasai]
不懂发生什么事了...最后我忍不住笑了..不过我爬在桌子笑..不要给他们看到...
他们一直笑我...
skip
时间到了..他们上课了..我们就回班了.....


skip


回到班无聊他们说要不要玩游戏...我们就玩咯...个个玩到癫....笑到傻...
skip
有一次手很痒但又在玩着游戏...手就无端端一刮就刮到的裙子拉链变成照片将了...肿了..像被藤条打那样....




傻婆拿着我手要我和他拍@.@


今天老师讲课我都没什么听...就一直聊天拍照...老师叫我们抄白板的练习也没去抄...过后还趁老师抄东西的时候..我们围一群又继续我们的游戏...我们的游戏是剪刀,石头,布输的人要放手在桌子...叠罗汉...最后赢家数3声打下来...谁闪到就打不到~闪不到的笨蛋就被打..哈哈



skip



最近这几天电话都没什么响...没人找我信息!!!!!!haiz...今天华语节其实有少少闷的..因为没朋友找我信息咯...msn也是..开了但没几个朋友有话题聊的..也是闷....



完毕..
我要oi了...明天还要读书,
功课还没做..一定给老师骂的...
唯有明天早上赶功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