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bbq


主人家闻康(偷拍)
今天bbq,地点-闻康家
人数-12
认识的8个~全部form3的~
大名-(男)闻康,佳哲,志贤,顺耀,光明,小清bf,彩云bf
大名-(女)我,美洁,小清,彩云,小清bf的妹

下午4点半就出发去闻康家
去到美洁小清已经到了><

哇老~闻康家够大咯
也很美咯
几羡慕他们的家
个个都那么有钱XD

就坐着哈拉~~
那么久没见
(一个多月)
聊聊聊

聊sien了
去看戏 更sien 2
闻康的电脑新买3天
还没有按wifi
不能上网,sien 3去
也没有歌听,sien 4去

他们已经弄好炭那些了
为了表那么sien了
就出去吃吃吃先~
bbq哇老A很热叻
又很“轻”哦==
弄到整个脸热热

美洁这个赌后XD
一直要找扑克牌

闻康说没有扑克牌
结果找到两幅出来==
就玩咯
烂赌的一班家伙xD

在他的花园那玩牌
明明有风扇,可是个个喊热
对!没错!的确很热
因为炭炉在隔壁罢了==

搬去他家客厅玩
全部一起玩
玩没两轮又没玩
哇老==死志贤!!
弹人那么痛
个个都表玩料XD

又出回去花园那
继续bbq

小清n她bf n她bf的妹去前面tesco走街
因为他们太sien了
7点多彩云放工就赶来了

过后4条水驾两辆摩托出去玩==
主人家闻康你既然跟我出去long gai
丢下我们几条水
他哥哥在我们bbq前出去了
他老豆妈咪也出去了
家里就剩我们几条水
几厉害咯==

还有他家的狗!!
哇老==
你家有那么大只的狗不早说
我最怕动物啊
那只狗一靠近
我的脚快快束上椅子
或者躲进屋子里

bbq中-他们把它绑起来
过后松绑了
它跑出来了
你们去long gai了==

剩下我,彩云,彩云bf,美洁,光明
养狗超有经验的美洁去搞tim它
哈哈..我当然躲起来
虽然不会咬人
可是我就是怕

登登登!
叙旧时间~ 我,彩云,美洁开始聊天~
彩云没读书了~ 我当然常见彩云啦~
美洁就和彩云少见~
一直聊聊聊~
聊到小清回来了~
4个一起聊

来来~
我来说说你们的改变~
和今天的look
女生

美洁-成熟,高贵N“高”贵xD高过我的还穿高鞋~更高..
小清-成熟,优雅,斯文..adui你说话我们3条水都听不到叻XD
彩云-成熟,OL look,今天的衣着很OL
小清bf的妹-走街look~不会很普通
我-38,普通到爆,T-shirt,短裤,侧背包(方便不用脱),拖鞋(因为要进屋子方便脱n穿)
男生
全部-普普通通..没什么要注意你们XD哈哈..衰的我~

看到美洁,小清,彩云
觉得自己很很很....
比下去
个个打扮到美美~

个个变到越来越美~
自己就随随便便~
美洁昨天就选好衣物了
我想都没想
冲好凉随便T-shirt短裤出门去~
因为在那个屋子里没有其他人看到~
没关系啦~
哈哈XD

k啦..在这-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