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这样就好

最simple的我,这样就好了
现在的我好像都在伪装
和朋友出去都开开心心
偶尔说说笑让他们开心大笑
我要你们开心
可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电话,上网没了你找我聊天
我又开始以前那种跌进谷底的心情

朋友,谁可以借我肩膀
佩璇..
我需要你..
我要放声大哭
我表孤单一个人哭

觉得我很无助
觉得我想太多
觉得一切一切都很不真实

我需要安全感
我迷失了方向
每天都是一副失落脸嘴

我真的很没自信
没自信到一种自己都开始讨厌的地步

或是或是
就这样....就好了........不需要一句问候,也没有消息了............

表为了不关心你的人而失落了
叶素仪振作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