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sunway giza

更衣室随便拍xD这个就是我今天的收获
美美啊~
彩莹和她妹share的~另一杯我的~
这个是我的晚餐~~
彩莹全部颜色都拍完,只剩红色相机没电拍不到><她妹拿我电话一拍就拍到==
12点多彩莹打给我说他在外面了
叫我出去==
昨天问你几点来载我又没答

害我快快去房间换件衣快快跑出去
1点左右到了sunway giza
就乱走一圈
走去F block(衣服店)
彩莹和盈婷拿了几件衣
彩莹就说你不那几件啊


我配合下下
拿2件
还以为那里衣服很贵
cheh~
就还好~
和ts那些差不多

拿了2件都是连身裙
一件RM29
一件RM49

去试~
拍拍照先><
RM29那件ok~
RM49好老==
就买了RM29那件~~

过后2点多快3点了
就去Ido's那洗脸
booking3点~
我第一个进
他们还在扫描~

开始当然要脱衣
wat??!! 脱衣?
哈哈~要换他们的围裙啦XD

他开始用机器
不懂啥机器 喷出来是很强的风有带湿湿的
很爽~可是很geli一下
全身再抖~~
当然咯~~冷风来的..冷气又对着我吹==

过后给我看效果
她弄一边脸先
有白了,滑了
过后她继续,放软化
过后就帮我按!!!

啊妈咪!! 痛啊!!
她还说:你很能忍痛哦,我按那么大力你也没什么闪
大姐!!我痛到快飙泪啊!!!!

过后不说啦~
她一直问要表加mask啊??现在offer
你要表签什么什么的配套那些啦

我一律拒绝
大姐..如果我现在有做part time或full time有钱我还会考虑
1千多,2千多的配套==
我现在那可能签的下手
还有交通问题叻.. 那么远

过后有free gift 给一罐保湿的
哇塞~~~ 他的free gift有够大一支的说XD(反话)
我阿姐说,是这样的啦~
他的产品很贵啊

好啦不说那么多废话
洗完还有一个还有很久
我,彩莹和她妹跑去fullhouse吃mum mum~~
还有拍照照~
大多数照片在彩莹那里..

吃完..盈婷还没好==
啊勒.. 原来她被拉着要她签配套的事情
我们吃完,在外面3个傻婆坐着傻傻等
等..等..在等
半小时多都来
那里的人才肯放她走><"

我们快快回家~
回到家8点多呱~
没看时钟

一天就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