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only ME

来一照webcam的38照,明天再放一张xD
我不漂亮也不温柔,但是我是个小女人..只想一个人好好的爱我
↑↑
这句话昨天做工太闷脑子一下出现~
我爱上这句了

电话没有信息
msn也少on
fb和xbao就on着不理

在等什么
个个都是过客
没有停留过
只剩下自己一个

出街出街
真的可以放松自己不去理所有事情
买买买,买掉烦恼都死去
从早玩到晚
偶尔看看电话
可是不看还好
看了失望更大

别说我美(我没自信)
别说我很坚强(我会哭)
别说我男人婆(我有淑女的时候)
别和我玩暧昧(我会认真)
别不理我(我会着急快死掉)

我这只天蝎时好时坏
好心情和你聊到天上有地下无
坏心情一句话也不说
好心情笑到快脱胶
坏心情一个勉强的微笑也不给

本小姐有本小姐的脾气
不爽我也没办法
我不会为任何人改变
我就是我
小事情我会很随便
我已决定料的我要做就要做
不会因为有人反对而放弃

我的脾气并不好
弄到本小姐不爽我会摆在脸上
也不会理任何人

我遇到对手
一直扎我的
很好
有挑战性
我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