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lelio popo~两人游again

这就是我!
几袋几袋的拿xD
又是两人游~
今天TIME SQUARE戏院大排长龙
1点25分到我们买票
1点半就上映lelio popo
位子剩下前面两排
随便啦~买了

快快买popcorn进场
当然~广告中
好前啊,看完整套戏头酸==

哟!!
这套戏笑到我傻
我和彩云哈哈大笑
笑到很大声
好看好看!!赞赞赞

也有感人的画面
我忍着眼泪,没掉下来
化妆叻><等下妆融掉xD
流黑眼泪XD哈哈哈哈

看完就去花钱料XD
哇老A!!
time square是多人到~~~~~~~
寸步难走啊!

很多马来人
TMD
看到就bek cek
yam到死又!!
什么pubic holiday啦
搞到ts sw pavilion鬼死多人的说!

hoho~
我有买东西了~
也是买了件连身裙
碎花,黑色底啊!
唯有过了年初2才穿啦

去了全场10蚊那
买了一件衣一条短裤

没东西走了就去金河
天桥那又来骗钱!
写写你的名和电话号码
妈妈的你!><
人家都说表咯
你又说要啦
要你老母的头==

写了不就要给钱
要人家凶你才肯走哦!!
逼老娘大声凶你!!
(其实只是大声说了句"表"罢了xD)

走累
gas online吃我们的早餐==
那时5点+6点了==
做东西慢到死~~
等几久哦

吃完pavilion
时间7点+
彩云买礼物
买完,厕所厕所~
去第一间,太多人了
一直在那边站着
换楼下那间
没啥人~
拍照拍照

k~我们拍完~
爽完~回金河monorail那
哇塞==
pavilion门口大塞人==
多人到..
一直在大门口拍拍拍==
喂!人家要走的好不
表顶住塞

一天下来差不多用了不到一百
彩云用200+了
k~到此完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