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生命

生命是人一生当中只有一次也是唯一一次
自杀那么多次都死不去的人!你们命好!
那么多意外,那么多人不想死!
为何你么你们要自杀死掉那么看不开?

有些baby在妈咪肚子都还没出来这个世界就死去
有些初生婴儿在人间不久死去
那些妈咪不伤心么??
怀胎10月!!

现在你们这些自杀自残的!!
你们妈咪怀胎10月你连养育之恩都还没报就先走一步
要白发送黑发的!!
你们就说句“妈咪老豆,对不起..你们养育之恩我下辈子再还!”
你们的父母并表你们下辈子还!!
要这辈子还给他们!!

现在的年轻人世界都还没看够
美女帅哥都还没看够就那么快走上不“归”路(永不归家的路)
还没经历过普通人在经历的事情
结婚,养子,环游世界,等等

为了一个“情”字逼自己去了另一个世界
就这样结束了一辈子!!
是一辈子啊!!没得回头啊!!
世界就没了这个人了

为“女”生,也为“女”死!!
女生也一样,为“仔”生,为“仔”死

就因为随随便便一句分手
弄到对方生不如死
现在真的死啦
怎样??

后果谁来负?
家人
伤心的是谁?
家人
思念一辈子的是谁?
家人
痛苦一辈子的是谁?
家人
一切一切都是家人来扛!!

可是最最最痛苦的永远是做父母的!!

也许对方当初说分手她后悔
他现在会很伤心
可是一年两年更多年了
她,她还会很伤心很难过么?
难不成她永远不嫁
陪你一起去另一个世界么?

人啊人!!
有时要懂得知足常乐就好
过去就过去
失恋就失恋
表自杀和自残
你们一时的痛,父母一辈的痛

爱情不是大完的!
请想想友情,亲情!
我沉不住气!哭了!
做人看开
点..以后的路才好走,不是世界末日天不会塌下来


我没有在责怪那个男生
人已不在,责怪谁也于事无补
愿那位男生Alviss Kong
安息吧~一路好走

我看了那些video我真的哭了
打这篇blog我也哭了

觉得生命真的很难得!
一时想不开就没了一辈子

请珍惜你们生命
只有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