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最近

新衣试穿xD
20/12唯一拍到的一张,不美
艳俐偷拍的,样子残到
一个星期没更新了
因为没还网费没得上网~
来说这几天的事情吧~

星期四放工后哥哥载彩莹放学,剑桥jln ipoh那
过后要去吃mun mun咯..我们兜圈子兜了半小时多
selayang mall去jln ipoh
jln ipoh再去kepong附近
又兜回去batu5
batu5再回去sri gombak吃==
因为不懂要吃啥><"

星期五和星期六都忘记发生啥事情了

19/12
放工去kepong pasar malam走
走走下遇到我奸夫(惠欣)的哥哥Tommy zai
哥哥和他很熟的啦~一起走咯
过后看到权伟那班,那个权伟啊..
没我心,没看到我T^T哈哈xD
过后又看到凯良一个人~
好寂寞哦xD
走完一圈回家..
没胃口吃东西,都怪自己喝完一litter的包装果汁xD
一边走pasar malam一边摸着肚子
很痛啊啊啊啊啊!!!

20/12
星期一和平常一样时间去selayang mall
都是迟到的~10点开门,10点半到.11点开门,11点半开~
佳哲和文凯老早就到了==
在selayang mall遇到凯良
他也是有去ts,分开去

skip

去到来不及看1点半的了,去到快2点
去买戏票full完==星期一叻!!
3楼10楼full啊!!别的戏也full==

算~去吃早餐xD
TMD!!
gas online!我恨我恨!!
没有打去单里面!害我等sibeh久!
等了一个小时他们都吃完我的还没来
催他,他说那样没了!!!
算!当时我是一副臭脸,点别的!
就快胃痛叻
3点才吃东西

过后走走走!
艳俐咯==又说wan buy something
den??buy wat??两窜banana xD

去金河meet凯良咯~他朋友进roller
也是得一个字"走"
过后凯良不懂飞去哪里料
算~4条水要去pavilion的
谁知下料一点点雨~
保险下~还是表去了

回去ts~
meet下我的朋友~
ts做工的朋友..
聊一下去厕所

然后等凯良咯==
人到了
佳哲文凯跑去吃龟年糕==
凯良跑去厕所
我和艳俐吃跑没事做也去厕所拍照下下xD

他们吃完den回咯
到selayang mall佳哲文凯各自回了
剩我,艳俐,凯良
凯良说请我们吃suhsi king~~
jom jom jom~~~~~~吃饱~
回去2楼等哥哥放工回家~

21/12
很没mood
累到~~不够睡~
脚痛,走街害事XD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