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7/11 重新的我!

❤这张
谢谢彩莹和她妹陪我过生日!
很开心~

我要重新改变自己!
变的要天天开心!
不会动不动就哭!

7/11感动~有很多朋友的祝福^^
回留言都回到特久~
因为还要回你们的名~
我很用心在看你们的祝福语~
不是copy就paste的~
一个一个慢慢打~
细心看~

请允许我这次流泪..
这是因为感动而落泪~
谢谢你们!
真的很谢谢!

之前的贴文全作废!!
关于感情的贴文更要废掉!
但我不会删除!
因为删了这也删不了我曾经打过的字~
我会保留我上一篇!!

当过我几天的ex..
你们已经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祝福你们长长久久!
还没有找到的加油吧!

我发现我不适合恋爱!
我的恋爱都是几天,纯纯的几天..
我不会再乱接受了!
因为会伤害你们!
对不起!

朋友~
原来还是很多人关心我!
谢谢你们12点都不睡给我封祝福信息..
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

爱上
HEBE-寂寞寂寞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