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两人游xD

叫阿姐绑的~
我穿平底鞋啦喂,彩妘4寸高xD晕去那么高

今天迟到啊~~~sry彩妘
1点多顺利到达time square..
有点上错巴士,这辆巴士令人很不安
飞到超级无敌快的说..整个心快跳出来


到了ts我们两上瘾了
间间衣服,鞋子店都给我们翻转再翻转了
在ts逛到4点多,上着电梯我问彩妘你不是还没吃早餐的么??><
她说买到太兴奋忘了肚子饿><阿勒..肚子饿也忘记
过后跑去厕所,
降降降自恋时间到
拍完走人~~

金河出发
一到金河,彩妘去McDonald买了一盒薯条
过后上G楼直冲vincci..看了一轮没有收获~
去看那些一堆的50%discount..
yeah~~有收获..
那鞋很酷~可以女性也可中性下下~
原价RM59扣了RM29.50
买了啦~还等什么??XD

到彩妘买鞋了,从ts就开始说要买料的..
可是还是没买到~我没打算买鞋的><
两人掉转xD
金河走走走..看了很多间都没有~
因为她的money买剩40++
而我只剩10++><"
我没有东西可买了
不然连回家都没钱搭monorail了xD

看了很久还是没有
跑回ts去~
我跑去McDonald买ice-cream一边吃一边回ts
两个不会过马路的..><
去到ts楼梯那些骗钱滚边去啦!!
签名??签了不就要给钱
连我那几块搭monorail回家钱也要骗去..wait long long
回到ts彩妘才买到鞋xD

快7点了
monorail去kl sentra然后ktm回我家batu caves~
就这样~归家

收获-鞋,衣,裤,长裙(有点后悔的说)
明天jogoya看戏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