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失眠___faker

最近都在失眠状态
下午睡不着
晚上难入眠
半夜自动起身
很累,可是失眠
很辛苦叻
表失眠了啦
眼睛痛啊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失眠哦
对啦~
你 你 你都是失眠哦
对不对啊

表以为我自问自答><
我在说着你们啦喂

现在是没mood的说
符号也懒惰放

乱打一篇

我要删之前的贴文
我要删fb的人

那就要看我明天的心情咯
心情好不删
心情坏删删删

还有还有
昨天terrance叫我删了他的朋友
我问为什么
他告诉我那个是faker
terrance他好像也有一个盗用者
忘了问他

那些人等空没事做的咯
做么要做faker
那么得空嘛?
又要去了解他
拿他照片
又不能有自己的想法
做么要做到那么辛苦??

还有一个leng lui来的
她的faker是多到几天看她post了两个faker
其中一个更厉害
不只盗用fb
还开部落格勒
还开两个account(blog)

吃饱没事做啊你们
极度无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