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坦坦白白

怎样才算有拍拖过??
牵手接吻??
如果这样才算拍拖过

那我可以说
我没有拍拖过

第一次的__
一个星期
那个星期里面见过一次,说了两句话
就这样

弟二次__
一天半,算两天吧

弟三次__
一个星期多
也是见过一次面,看了场电影

还有么??没了
那些要玩的??
我奉陪
你们的称呼再亲密又如何??
你也是玩玩的
你要这样我可以陪到底

你们第一句就想你,miss eu,宝贝
多么的厉害咯
就因为你们msn fb 电话来的第一句是这样
而本人不在,别人看见就会误会
所以请那些无聊人闪远远去
对每个女生第一句就是这样
没新意
听到闷
我会回的是==
当我回==就表示你们是无聊的一群


所以说
我的恋爱经验是_______0次
初吻??当然还在


坦坦白白的写完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