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百分百的啊宅就是我xD

天天没有过2点都不睡..
这样下去我的身子会坏掉..
昨天4点半睡,下午3点起床
最迟醒的一次..
妈妈不叫我起床还可以继续睡


我6天没出过门了
真的变啊宅了..
蛤蛤蛤!!我表变啊宅啦啦啦啦啦啦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旁晚小的外甥女从椅子跌下来,头立刻肿到花罗汉那样..
哭2分钟停声了,换成大的外甥女哭一天还不会停..
小的1岁大的5岁..
可是大的很爱哭..
小的打不哭,骂会哭

过后快快拿手帕放饭+盐帮她揉..
晚上消肿了少少..

吓到我全家心都快掉出来
好才没流血之类

晚上老妈子,老豆去喝喜酒..
大哥n他女友吃好料..
老姐和小哥各自和朋友clubbing去..
家留下我和两个小的

你们会去玩啦..
要我照顾她们..
弄到我快发疯!!
坏到死!!喊的不听,打又不怕!!
我现在很讨厌小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很需要sleeping mask!!
RM100没钱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