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我很没用

我真的很爱哭!
昨天打着那篇blog时哭着来打..
到了凌晨一直弄blog的音乐,花了我很长时间!
结果还是弄不到!不弄了..
已经半夜2点+快3点了..
去睡..眼泪有事没事狂飙!
早上起床又飙泪..
我很没用勒..
做么会一直那么想哭!!
一想到生日是一个人过就掉泪了..
又怎样??一个人不就一个人咯..
这样也要哭吗??
做么我就是控制不到我的眼泪..
打到这..我又要想哭了..
喂啦..叶素仪你怎样搞!
哭什么??
不够睡+哭来眼睛超肿的!

我的人缘真的很差!
我除了他们我真的找不到人了!
其实也没差啦
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
现在真的觉得自己的生活真的很无聊
别人都说我的生活无聊
我已麻木
没感觉了

眼泪!
该死的东西表再流了!
我累了

这篇是我心里话
写这篇要发泄罢了
你们不得空陪不到我
没关系.真的
我没什么

只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