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0日 星期六

来乱一下xD

紫色~


PMR考完没去学校就把指甲留长还有还有上色~
当然当然我有那么多“家伙”不是盖的~
其实也没几多啦..几自恋下的我xD
单单涂一种颜色要过3个月??看都看闷啦~
我要去买粉红N红色~


19/11
我的死党佩璇-番薯- -傻婆-

还有我去做工咯..
想一下那件长裙买了那么久都还没穿..
就想说穿穿咯~
个个看到我问:
-今晚要去那里wet啊xD-
-今天穿到那么美的-
-做么穿到好像大肚婆将的?有了啊-
几无言的咯..
买到有点后悔咯..
不懂要怎样穿才好看..

20/11
老友鬼鬼-hao shang zai->TERraNcE


今天想去time square走走啦
可是一直都约不到人
我要约一个女生都那么难
男生已有两班全男班了
怎样参的进==
唯有在家宅啦啦啦啦啦

好啦~乱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