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星期三

我永远撑“她”!!!

2点多了要睡了
突然fb有大件事发了一封信息后
不必睡了
现在打着这篇时间是凌晨4点05分
根本不配她!!
辜负她!!
不配拥有她!!

你你!!!

我还没打完!!
的事不只这些!!
我也不想浪费位子打太多关于的事情!!

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我的死党!
她是我的好姐妹!
她她她!!
不准再伤害她!!!!!

FB-我不容许任何一个伤害我的死党!!!!
尤其是!!!!滚远远!!!!!!!

不珍惜她那以后也不必再想拥有她!!
以后我们俩可以开开心心过死党兼姐妹的生活!!
选择放手的以后表想再来挽回!!
会后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